发疯小号

我叫林够够,今年二十岁

写来哄我自己玩的,千万别当真!

ooc警告⚠️⚠️⚠️⚠️⚠️



我叫林够够,今年二十岁,是一名大学生,艺术界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同时也是育儿界的。


This is my mother.王胜男,一个十年如一日暴躁着的中老年妇女,自从转行做安宁疗护后她逐渐觉醒了名为温柔耐心的假面,当然,这假面永远轮不到我来体验。


This is my father.林大为,我父亲的职业生涯十分多舛,他做过行政部职业人,尝试过房地产大怨种,干过跨界情感咨询师(其实就是殡仪),在安宁疗护行业实现了自我价值,最后为了照顾我光荣退到家庭大后方成为家庭主夫。


This is their daughter, which is my sister.林妙妙,据说,曾经有一个成为大主播的机会摆在她的面前,那公司老总还是我妈初恋男友,多好的机会,我姐放弃了,她抓住了更好的机会,从此过上边上课边带娃(本人)的“大学追梦小阿姨”生活,目前做测评类的自媒体,和曾经的高中好盆友思锐万幸福恩爱,育有一子。


This is my sister's husband and my brother-in-law.钱三一,I also call him.思锐万。他很聪明,很有脑子,从小我就很疑惑,他为什么偏偏看上了我那个二货姐姐,像我和田馨那么般配,多合适,但或许这正是爱情的魔力所在,是我还太年轻,并不能理解。


This is their child, which is my nephew.钱木小朋友,这是个跟我姐夫一样有脑子的人,也正常,毕竟是我姐夫的儿子嘛,就是小孩子有时候太聪明了也不太好哈。


当当当当!Finally, my girlfriend.田馨闪亮登场!嘿嘿……我跟田馨……嘿嘿我俩……嘿嘿……从幼儿园就认识了,从小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一切都水到渠成,天定良缘!


(远在国外的裴音阿姨和蒋昱文叔叔就不多介绍了)


以上,我们家所有家庭成员介绍完毕。


今天来到这里,也是为了控诉林喵喵女士和思锐万先生不做人的行为,小夫妻俩跑去旅游过二人生活,把孩子丢给我来带可真的行?!我和亲爱的小馨馨就不用过二人世界的嘛?


天道轮回,报应不爽,以前林妙妙带着我去上大学,现在我带着钱木来上大学,曾经信誓旦旦对着林妙妙承诺“大不了以后你的孩子妈给你带”的王胜男女士并没有兑现她的诺言,从一开始的“母债子偿”到后来悟出来“谁欠的债谁就自己去还”只花了从上午到中午的半天时间,下午钱木就到了我的手上。


不要试图跟中年妇女讲道理,会死的很惨,但面对中年妇女也千万不能不讲道理,会死的更惨。


命运的轮盘兜兜撞撞又转到我这里,我成功走上了林妙妙的老路,光荣成为育儿界的青年一代扛把子,大学里的“带娃追梦小叔叔”。


其实钱木挺可爱的,如果他不在我身边的话。


小朋友活脱脱一个思锐万的小周边,连小松鼠一样的腮帮子都一模一样,那股聪明劲儿也像极了他爹,只是那股轴劲儿也像极了他没长大时候的爹和已经长大了的娘。


依稀记得我曾在林妙妙的课堂上因为吃不到想吃的辣条,太无聊了,跑上讲台和教授进行一些浅浅的情感交流,钱木这个情况又不太一样,他上课不吃东西,哪怕不是他该上的课。他甚至还帮我拿书,还帮我记笔记,还提醒我教授讲到哪儿了,还举手问教授问题,还跑到讲台上和教授进行学术交流。


毕竟只是个小孩子,再怎么天才,这么断断续续又浅浅地学,也学的好不到哪里去,但课堂上有这么一个小朋友就真的是,很吓人。


人家小朋友已经会背全本《论语》《诗经》《传习录》等一系列古籍了了,人家小朋友已经能学大学课程并和教授相谈甚欢了(虽然有一定年龄因素在),人家小朋友已经……


许多和我一样的同学,也包括我,都在思考:这个世界怎么了?这个时代怎么了?这个社会怎么了?这个小孩怎么了?


钱木小朋友声名远扬,在学校论坛占据高地久久不下,又因为外表可爱懂事格外受姐姐们青睐,隐隐有成为艺术系团宠的趋势,难道我当年不够有魅力吗?


我在这种内心深处受到创伤的时候当然是需要亲亲女友的抱抱亲亲哄哄来治愈自己,然而,钱木这个小朋友最不可爱的时候又到了,他不让我靠近馨馨呜呜,他占满了馨馨怀里的位置呜呜,馨馨摸他的头呜呜,馨馨亲他了呜呜……


好吧,馨馨的心里,这个家里,终究是没有我的容身之处了……



可恶,我消失了十九分钟之久居然没有人发现我,潇洒帅气体贴惹人疼惹人爱的林够够居然不见了吗?!太过分了!太不像话了!



我叫林够够,今年二十岁,这是我消失的第二十分钟,这帮人眼里只有钱木,再没有我林够够的位置,既生够,何生木啊老姐!

评论(25)

热度(772)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